close

太陽&上昇
PS:應酬越多賺越多表示說有上榜的人可能是跟人際關係有關的,然後只要你願意放下身段,或者是多跟人接觸,那相信機會之門就會開啟。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在2009年會很忙碌,到處趴趴走,而且各式各樣的機會都出現了,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邀約都來了,所以你其實已經在軌道上了,就是說你已經打開了你各式各樣的可能性,那就會讓你好像開始非常有idea、開始非常有創意的去經營你自己的人生,那當然有可能就賺更多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最合適的就是展現你的才華、你的魅力,所以其實應酬的這一件事情不是說你要去討好人,而是你要到人群裡面去發光發熱,讓別人看到你的能力,那你就應該多多展現你的才華,所以在應酬的場合當中,譬如說你去參加派對也好,或者是有什麼通告也好,你就盡量敞開來。


第三名:牡羊座。
其實2009年牡羊座會發現:為什麼有這麼多閒雜人等出現在你的身邊?因為你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也不太管別人的想法或觀感,你只是單純『我很愛它,所以我做它』,然後沒有想到你成功了以後旁邊意見就來了,一大堆人給你這個建議、那個建議,其實你會覺得好煩喔!但是不要嫌煩好不好,因為他們的建議都是因為他們有很多的idea,他們覺得你能辦到,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跟你講,因此你就要從善如流,這是給牡羊座的建議。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會有一些好朋友來求情,好朋友就會說:『來嘛、出來嘛,我們這邊有一些好朋友,大家出來碰面、認識一下』,那當然有一些獅子座愛玩,可是有一些獅子座正好相反,你可能會覺得『我只想跟我的另外一半在一起,或者是我就是工作太累,我想靜一靜』,那你就真的錯了,因為在2009年你越繽紛越好、認識越多奇怪的人越好,因此你的可能性就打開了。


第五名:水瓶座。
水瓶座應酬越多越好,為什麼呢?因為2009年木星來到你的命宮,你的運就開了,而且木星是跟群體社團有關係,所以如果別人來找你談一些事情,譬如說有沒有什麼加盟的可能性?其實你應該慎重考慮,所以你也會發現你人在家中坐、機會天上來,有時候好像也不是你去求,反而是別人問你東問你西,問你各種可能性,然後你還在那邊不太開竅覺得『這樣好嗎?會不會很麻煩……等等』,那這樣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