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停住時間 和我雙手緊握 給我更多的如果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來生 如果誰能聽得見

我們的幸福那麼坎坷 為了這個擁抱滿身傷痕
可是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只要在你懷裡我都忘了

趁此刻快樂的我們還在 我要感謝你讓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個最愛 我也沒有遺憾
If I die tonight If I die tonight

他們不會懂的 我們能擁有的 只剩下眼前的美
望著你的輪廓 忘了所有傷痛 我太快樂淚才往下流

我們的幸福那麼坎坷 為了這個擁抱滿身傷痕
可是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只要在你懷裡我都忘了
趁此刻快樂的我們還在 我要感謝你讓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個最愛 也沒有遺憾
If I die tonight

趁此刻快樂的我們還在 我要感謝你讓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個最愛 也沒有遺憾
If I die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