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阿肥久的人就知道  阿肥對於自己的牙齒很不滿意...

從以前就一直四處問四處探聽牙套的價格...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變正變美真的很羨慕...

這次~~哈哈  真的是遇到我的福星啦....

因為她認識牙醫而且還是牙套款的~~~

爽啦....今天去看了第一次的牙醫  照了x光片   醫生告訴我有兩個方案會有一點不同的結果~

我把決定權交給醫生...所以會先拔一顆智齒...

天兒啊記得幾年前阿肥我開刀拔智齒時那種痛勁...

因為阿肥的智齒是黃長在肉裡的一定要開刀才能拿掉...

上排也要拔掉兩顆牙~~

不管了~~都到這步田地了   阿肥跟他拚了啦~~~

下週二就去除掉智齒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金剛芭比變身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