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為金剛牙套的阿肥有機會看清楚很多事~

朋友  哥兒們   姐妹~~~還是有些人心裡想的跟做的說的都不同...

這樣子的人真的讓阿肥很疑惑   你們用自以為無事人的態度去傷害朋友對你們的信任....

一次走偏可以原諒   兩次走偏不可以同情~~

阿肥不是很愛喝拿鐵   但是阿肥很愛喝牛奶跟黑咖啡 ~~

當然喝到八肚裡都一樣的~可是口感就是不同  我愛牛奶的純也愛黑咖啡的醇~

就像交朋友一樣   大家都是一樣直來直往的個性   那麼就是直來直往的對話~

昨天我跟王芭比和林小兔在逛街的過程中~我們不停的在言語中傷害對方~~

也好幾次都要按奈住要出拳的速度免得打起來~~雖然KO你們的一定是我啦~~

可是因為我們的真我們的嘴比腦快所以~我們不會有動到腦跟心去修飭過的場面話~

原來...在我生活中都不說話的人才是最可怕的人....不說不是認同我而是算計彼此的信任~~

如果只是喝酒中可以看清一個人~~我想真的是我清醒才看的清楚人性~~

我嘴巴壞但是我是真小人~~你們心腸壞所以你們是偽君子~~

當做若無其事說著別人是非而且是沒有做過的是非~只為了達到你假好人的形象~讓我想吐....

這社會真的也踏螞滴太多愛說別人是非來換取別人信任的人了吧><

有本事請拿出自己的實力不要光靠一隻嘴跟愛編造是非的腦~~

莫名其妙又怒了~~要來去補兩口小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