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因為身份  職業才跟我做朋友的人們....

你們營造出的友情  現在讓我回想起來 真的很作嘔><

利害如你們把假的說的跟真的一樣    利害如你們把自己的錯說的跟自己毫不相關...

只有真心如我們把你們也當真心  而你們認為的真心就是偶爾出去吃喝出錢就是真心...

我應該早就要知道當真心被對方用金錢來衡量時這份友情就不叫真心了...

偏偏我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單純如你們  沒有利害關係的我們 應該是真心契合....

回想這一切真是它麻的天大笑話  而我就是裡面的丑角...

看著你們兩個人演的這麼大一段  我不僅隨你們哭隨你們笑  還替你們擔心

你們兩個人真是天生一對...最佳男女主角非你們莫屬   因為全世界的人都聽你們說 看你們演 

串起這一切後的我  真的服了你們  在你們心中根本沒有朋友  只有身份  地位  跟對你們有利的人才有資格做你們的朋友

只是可憐我的朋友們  被你們整了一大圈  真心的我們還怕你受騙  暗  被騙子騙了的我們還怕騙子被騙

這真的很高招....我也真的學到了寶貴的一課  這一課真的很值得....

為你們的高超演技給予最高的分數...也為你們營造出好男人好女人的形象給予最大的不屑...

遇到你們這些年來  我的真心 我給你們的喜怒哀樂  我都收回   因為再給予你們一絲一毫的情感 對我來說都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