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讓阿肥嚇壞了~~看著前兩天拍的照片~~天啊  照片裡的豬是我嗎??

龍費美這臭傢伙   在許久不見的今天看到我  居然問我是不是有了><"  最好是啦><"

我只不過幾天沒有大便  大姑媽又這個月又給我一直躲在八肚裡  死不來 ><"

有必要說我有了嗎><"   不過看看這張跟林小兔拍的  我真的是老又胖的像他阿母   搞不好她阿母身材都比我正翻

 看看大肥豬的阿肥  那厚厚八肚  舉重的手臂   腫到爆炸的臉   子彈都穿不過的背部   快要看不到的下巴

 

歐撋巨的大美人   

再看看幾年前的我

照片 007.jpg  

 人客啊~~~拜託  不要再讓阿肥用"變胖找真愛"來自欺欺人了~~~快一起來督促阿肥  在恢復以前的身村 不要再胖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