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收到控制狂女王我通知參加下個月趴踼的麻吉們...

趴踼的場所時間我想都已經告訴各位囉....再不明白的請msn敲我來討罵後再告知....

主題是最重要的   這次趴踼的主題只有兩個字"變裝"

至於要變成什麼 舉凡天上飛的  路上走的  海裡游的都可以...

並且需要準備一首與自己變裝主題符合的歌曲....

冠軍的獎品 目前還在從缺中

至於最後一名的  皮繃一緊  經過我想過就是要整晚穿著"大象鼻子造型的小褲褲"不準脫下...

如果再厚顏一點的還要給我穿救生員的紅色小褲褲跳下泳池企...

嘿嘿~~該申請假卡的麻吉們快去申請啊...別到時又要落跑哩...

我想要先落跑的可能會被拉向泳池那頭喔~~~(泳圈我已經請歐先生準備了)

接下來.....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那天的到來吧...

記得"要玩就要認真玩"的重點

請參考以下女王同鞋跟網路捉來的照片做一個標準

 ap_F23_20090428093533212.jpg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