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看到一個不常連絡的朋友他的id打著~"會呼吸的痛"

瞬間...所有當時的回憶都湧上腦海~

曾經~這首歌我在ktv沒有辦法唱完~

曾經~這首歌讓我想像mv的梁靜茹相同一個人坐火車沒有目的地的坐著~

但是現在的我回想起來都是一個"過程"...在那個過程裡很感謝陪著我的朋友們~

也就是你們的陪伴才能讓我走過...

胖哥~一個到現在還在"過程"裡的好朋友~

相信我~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它就是先停站了~

或許在你們手上的車票的終點站買的不同~

也許...換車過後還會再同一個終點站相遇...

也許...各自在接下來的旅程中遇到坐到同一個終點站的...

不管如何 謝謝你和大囉囉們在我一個人握著車票的時候陪著我...

也請你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我和大囉囉也會陪著你....(雖然大囉囉嘴巴老是講著罵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