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穿高跟鞋的關係~所以即使是身高173又壯的是金剛芭比的偶~

還是拾棄不了高跟鞋的魅力~但是高跟鞋穿久的後果就是腳皮厚的可怕~

而且是怕~~

之前因為潮妹的介紹有用了一款Beauty Foot  11090622107123_638.jpg

剛使用的第一和第二天都沒有任何動靜~阿肥花了三百多快四百大銀揮常心疼還以為買到像小時候買的水鴛鴦一樣是空炮彈~

沒有想到第三天開始真的狂脫皮~一直脫一直脫~看著自己的腳因為每天的脫皮開始"U"的像小貝比卡稱一樣的腳~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可是也許是真的太強效了脫了一週還在脫~脫到了真皮~痛到不能穿我愛的高跟鞋只能穿平底鞋到公司再換人字拖~

所以第二次的團購我就沒有加入~

前幾天朋友又介紹我另一款新型的腳皮足膜~一盒有四雙才賣一千元哩~~太想讓我的卡能夠再有貝比卡稱那麼U的我又敗下去了~

這次還不錯~有脫的效果也不會脫過頭所以跟大家分享另一種的腳皮足膜~雯萊WENLAI雯萊.jpg

 如果腳皮沒有太嚴重的建議我到是推薦使用便宜又大碗的雯萊腳皮足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