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最滴兒的奈資已經不知道第幾個年頭囉~~

只知道自己從她四大天后中的姐妹拋棄到自投羅網的在她手上,

從一直以來死不改變的離子燙被洗腦N年的燙捲...

認識控制狂我的朋友棉應該都知道要我改變是一件揮常不容易的事~

艾凍ㄅ利佛的是....她辦到了    燙捲後這個女魔頭又再對我進行第二步也就是"剪短"

想不到的是...居然....天殺的  我又被洗了...洗的一個很徹底.... 捲又短...

好吧好吧 ....出來的效果大家都"歐露"...就這樣的髮型又維持了一陣子囉....

昨天去報到...又洗斗一個新的造型...糾歹勢  出來的感結我自己結得很好溜...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 奈資不僅是最了解我個性能剪出適合我的髮型...

重點是...別再拋下我啊....

直又長又台的我

照片 007.jpg

第一次被改造的我

PC120223.JPG

等著長度只好綁馬尾的我

IMG_1983.JPG

最新出爐造型的我

IMG_2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