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6.JPG --->這是一個屬於拚克女孩勇氣冒險的故事...

從以前我就"恩虎意樹"在外面一個人吃飯喝茶...總覺得一個人坐在那裡..很矮油
可是昨天我跨出了一大步...就像登月球般偉大的一大步...(你!!你!!懷有你不要再露出不屑的面槍)
昨天我的六人小組散局後..我一個人踏著堅定的步伐 走向鳥家...(背景音樂應該有雙十節閱兵才有的出現了吧)
一到鳥家我勇敢的放好包包跟手機並且大倫般的向吧台比了個"1"
這個"1"代表"1"個大倫  也代表我要"1"杯大倫喝的大杯啤酒
再回想起昨天那個"摸門"  我都忍不住的要對自己豎起"大姆哥"了哩(別再給我那麼多掌聲  我那個肉做的心承受不住丫)
雖然....大家都瞧不起這件事...(別在門縫裡看阿肥 ...我已經連門框都破開了)
但是....我還是想給自己一個"喝采"+"拉炮"+"彩帶".....都洗代嗄    啥!!!安可!!!好的好的   後續還有新的冒險會再更新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