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你給的勇氣 想放棄卻偏又沉迷
若即若離我沉醉在曖昧的灰色地帶裡

戒不掉你給的甜蜜 想逃離卻偏被套緊
忽遠乎近我只呼吸擁有你的空氣

我只能  阿 喔好想抱緊 啊 讓我靠近 
啊 有沒有關係 下一秒鐘就能一起

I want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我喜歡你可愛給我一個surpris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給我一個滿滿的愛

戒不掉你給的勇氣 想放棄卻偏又沉迷
若即若離我沉醉在曖昧的灰色地帶裡

戒不掉你給的甜蜜 想逃離卻偏被套緊
忽遠乎近我只呼吸擁有你的空氣

我只能  阿 喔好想抱緊 啊 讓我靠近 
啊 有沒有關係 下一秒鐘就能一起

I want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我喜歡你可愛給我一個surpris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給我一個滿滿的愛

I want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我很想擁抱你 come on 就是現在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戒不掉你滿滿的愛

我戒不掉~~你的愛~~

I want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我喜歡你可愛給我一個surpris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給我一個滿滿的愛

I want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我很想擁抱你 come on 就是現在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tight
戒不掉你滿滿的愛

Da La~~~~
我很想擁抱你 就是現在
我戒不掉你的愛
Da La~~~~
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