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MAIL  詐騙的新花招又來了

請大家不要被騙了喔

 

昨天,我遇到一個朋友的msn 傳訊給我。 

請我幫他忙。

我剛好準備出門,當看到有人有急事,想說問問什麼事。

但我急著出門,請他留電。

他回覆,他手機沒電,所以才用msn ,他要請我幫他買 MyCard

我不知這是什麼,但直覺,這一定有問題。當下就不在理他

直接打電話給本人,本人急說,你不要被騙了。我笑著說,我已經猜到了。我問:「有人被騙了嗎?

她說,有,她弟已經被騙了。我請她到 msn 網站,檢舉封鎖,沒有別的辦法。

結果,對方可能該騙的都騙完了。準備開始盜取下一批的msn 帳號跟密碼。

留了一個link 給我。請大家不要亂點連結喔~ 下一個被盜帳的人,就是你。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