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上昇

第一名:水瓶座。
低潮好一陣子的水瓶座,現在你的階段性任務終於完成了,你也把過去比較不好的事情甩掉了,那傷心也傷心過了,所以2009年剛好木星進來水瓶座,因此對你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大大的加分,因為你的大眾緣非常好,有時候不是你要這個東西,而是大家拱你,拜託你要一下好不好,所以你遇到這樣的運勢是屬於那種千呼萬喚始出來,然後一切水到渠成,那當然你就會覺得過去的倒楣好像一場夢,不過也好,重新出發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甩掉低潮很可能就是桃花運又更旺啦!所以光是桃花運旺這件事就可以讓你忘掉很多凡塵俗事,而且除了有桃花以外,你還有偏財運,那當然這個如果用在你的工作上會很好,譬如說人緣是帶給你工作上的人緣,談事情很順利,那偏財讓你談案子事半功倍,可是如果你把它用在情色方面,用錯地方的話你很可能就賠錢了、又傷身體、又鬧緋聞……等等,所以換一個角度想,你把它用在好的地方就很棒了。


第三名:雙子座。
對雙子座來說你會覺得生活有了變化,『我有機會玩我想玩的,我不管結果怎麼樣』,所以2009年你如果能夠花多一點力氣、多一點樂觀在新的事業上,那相信2010年就是你的天下喔!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將會有一個新的身分、新的角色立足在這個社會上,譬如說有些魔羯座會跟過去的行業切割、有些魔羯座會考慮創業,因為你覺得舊的行業已經完全看不到那個可能性或新鮮感,或者是你可能是被排斥的,但是這反而逼著你走到另外一條新路,或者是結婚,那新的人生帶給你新的希望,你很可能自己當自己的老闆、自己當自己的主人,所以對你來說雖然還是很辛苦,可是再也不是被人家控制的人了,然後這也是你的新高潮喔!


第五名:金牛座。
如果你不是老闆型的金牛座,而是員工的話,那你可能也不是很希望老闆太看到自己,因為太看到自己代表你的工作會累得要死,如果你現在覺得工作量很大,然後也沒有那種被提拔的感覺,那你翻身翻的最快的原因就是你要把話講出來,因為你只要敢講你就會得到,譬如說老闆對你的要求是你不擅長的,他要你去跟很多人公關交際,這不是你擅長的,你可以說:『老闆,這件事我不會做,請你找別人做,我覺得我的價值不在這裡』,因此只要你敢講,你就可以解脫這件你完全不擅長的事,那這個時候你反而會覺得低潮就過了,不一定要加薪、不一定要升官,所以對金牛座來說保有生活品質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