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是世評大爺的生日~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幾歲哩..

上個月大家就約好要替世評慶生...這次的聚會地點就交給鞋弟尼歐去負責...

只是當妹兒花出來的那一個摸門...尼歐著實嚇到我溜....

因為他選的店是"印地安侏儸紀餐廳"   剛開始只感結他也太老派了吧...結果 ~~他根本不知道這家店

如果跟我一樣六年級的都對八德路的印地安侏儸紀很有印象吧~~

曾幾何時 吃到飽的麻辣鍋和燒烤以及日式串燒百元熱炒都取代了這家店了呢??

但是~上週五去了以後真的覺得即便是與印象裡吵鬧的印地安有很大的落差了~

不過~現在改了銷費方式的印第安還是讓我懷念不已  也覺得消費比以前便宜很多了喔 ~~

其實如果想懷念以前印第安的朋友綿~還是口以去一趟喔~~感結會大不同~~

一樓已經改成熱炒菜單吃到飽也供應火鍋類也有甜點和汽水飲料..通通都是無限供應的...

二樓則是有樂團演唱但是熱炒類也是百元而已~~

但是我感結坐在一樓又可以聊天又可以聽到二樓的音樂是朋友聚會雄哈a所在溜~~

重頭戲還是"世評大爺"生日快樂

ps那天有答應尼歐鞋弟要給他"歐露"一下 

尼歐~這次做的很"顧的"

中間是壽星 大小淫娃好久沒出去   

印地安侏儸紀餐廳.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