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1 的這一天一路"陳小任"找到了人生的港口停泊下來了~

下午五點我們就一路殺下去宜蘭參加陳小任跟張小倫的婚禮~

天啊~真的是我跑過最遠的喜酒灘~本來以為燈會結束了不會塞車~

結果~~還沒有結束啦><  塞一路塞啦 ><  晚上六點半我們正要下高速公路時....陸續從各地放出美麗的煙火...

我里哩~該不會大家為了拿到準時開桌有獎金的事都準時開了唄~

終於在mio的帶領下我們終於到了那家不經意就會給它錯過的餐廳~~

吃了好幾道終於來敬酒啦~來敬酒的新郎新娘幸福都在臉上呢~

佛心來著的我居然放了他們而且還幫忙擋了半杯~

好啦...中間都不多說  重頭戲來啦~女王雖放過了他們小倆口但是陳小任的細漢伴可是不放過他....

不到八點新郎已經領帶也歪了臉也紅了眼睛也迷蒙了~

我可是提醒再提醒要新郎卡斬哲一點~美麗的新娘仔可是從頭給足新郎面子呢~

不到九點~新郎跟新郎就要給我送客啦...還給我大聲趕客為了怕讓他們無法洞房花燭我可帥先第一批走人呢~

緣份真的很奇妙~新郎是台灣的最北端的宜蘭囝仔配上台灣最南端的高雄囝仔....

要幸福喔~我的弟弟"一路"跟妹妹"笨小孩"~

         對了~你們肚子的小貝比我這個做乾姑姑的取好名了"就叫陳市獵人啦"

IMG_5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