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結束"也意味著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當自己選擇出發的起始站時....

不要去管以前~不要去顧以後~

重要的是...現在  當下  

頂派女王的我這兩年做了結束也做了開始....

有開心也有難過...如果問我後不後悔  我從不後悔...

有了開始才知道成敗...如果連開始的勇氣都沒有 那才是會讓我後悔的...

雖然我知道很多時候我是任性是自我的~但是 這就是我  

我不裝乖  不裝懂   我只做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

~如果你還是對現在起點有所遲疑   我想是因為你不懂自己   也沒有勇氣在別人面前做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