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肥的頭毛一向只給固定的設計師用~~

我最親愛滴娜姿寶貝跟我的孽緣可是打從回學生時期~~

她跟另外三大金釵到阿肥打工的ktv唱歌就開始了~~

每每提起往事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啊~~~

可怖的是..這中間娜小妹妹還給我落跑去做了人妻人母~~

幸好~娜小妹妹這迷塗羔羊又回到我身邊啦~~~

總之~~這篇文是要告訴娜小妹妹~~如果真的有小迪迪在你八肚裡底~

那就恭喜妳~~~我是不會像你家小小娜一樣要你去棒掉~可是我嚴重警告你不要給我躲起來~~

又雄雄失蹤企~~我會追殺妳~~必要時會綁了"呷噴a"嚴刑逼供妳的下落~~

懷有~~今天我睡了小午覺起來覺得頭毛有點像那個王彩譁哩><

為何水蛙可以讓他變王子><我就是三太子變台姐><

啊~又忘了托你買的帕不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