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一直在一波波的團購面膜中....決定了  勇敢的跟大家做一個好物分享的介紹...

女王真的是一個很害怕被人"ge ge賭賭"的人...總覺得如果人家用不習慣  不喜歡  我會比賣家還難過 可能還要開"道歉說明會"..

但是 在今天  這個泰咪  我真的誠心的跟各位推薦以下幾款面膜  "妹蕊"好用  真的會讓你的臉水又u~~(像小貝比的屁股一樣u)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是一個能坐就站 能躺就不坐的大號馬鈴薯....

"姐夫"我所有的瓶瓶罐罐都是朋友a用不慣送的或是朋友b買多太給的....

可是在上個月我用了這幾款面膜後  這些瓶瓶罐罐的傢伙都讓我放在一邊 

就這薄薄的乙張  讓我的臉水噹噹且能吃下我的淡妝..(老gay幫的不要再說我有沒有化妝的一樣18.gif )

好了好了 內心的我又在畫圈圈了不再拖沙  為大家鄭重介紹 24.gif

 

TT奇蹟再現賦活之鑰面膜

1.bmp 

【專為女性肌膚所量身訂做的面膜
    它能防止肌膚老化,減少肌膚縐紋及撫平細紋,讓肌膚重返年輕。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減少肌膚細紋與皺紋,保護肌膚, 預防肌膚乾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TT海洋能量賦活修復面膜--我真的非常辣服這一款的面膜  非常糾思

 2.gif

【隨時水嫩 隨時亮眼
    海洋深層水俗稱真正活水,利用海洋深層水為基底,豐富的微量元素能加速肌膚的吸收,結合超微細分子科技萃取自藍藻的藍藻萃取液、能提供角質層鋅元素與黏多醣體的紅藻萃取液及幫助細緻肌膚紋理的褐藻萃取液等三種海藻精華,讓你隨時保持水嫩感及活化肌膚呈現亮采膚質。

TT Q10彈力緊緻面膜

3.gif 

【擁有白皙緊緻,讓肌膚QQ有彈力】
    增加皮膚內Q-10含量,增加皮膚彈力、撫平皺紋、防止肌膚老化,加強嫩白能量、還原已生成黑色素喚醒肌膚活力,導向年輕細緻肌膚。

今夏最夯-晶鑽竹炭淨白面膜

4.gif 

  【掃除暗沉,不再黯淡無光!】
    頂級T.T晶鑽竹炭淨白面膜。竹炭,能深層吸附毛孔之污垢,將面膜中所有珍貴成分完全導入,升級配方熊果素、輔 酶Q1O、玻尿酸及維他命E,不僅能全面喚醒肌膚活力,更能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讓肌膚呈現白淨無暇、光澤柔滑。

TT 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5.gif 

【全方位活化肌膚 抹掉歲月痕跡
    採用了頂級原料EGF(Epidermal Growth Faceor),結合多種珍貴成分研製而成,使用後能快速護損肌膚、活化膚質、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衰老,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全方位呵護,讓肌膚永遠處於年輕狀態。
TT 淨無瑕極緻淨白面膜

6.gif  

【白前進黑倒退!就是要你白………】
    採用日本最新磁能科技,結合多種珍貴美白成份,傳明酸、α熊果素、左旋C等,促進養份加快吸收,加強深層淨白效果,讓肌膚常保白皙柔嫩,淨白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