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H1N1的關係~我特別更注意乾洗手液的消息..

之前王芭比給了我一瓶小瓶的乾洗手液~原本一直放在辦公桌的我開始拿來勤洗手及擦桌子鍵盤~

這瓶小瓶洗手液因為味道較為濃郁所以我都是放在公司使用~

可是公司另一個姐姐因為桌上有放一瓶大瓶的乾洗手凝露所以我只要有走過去一定拿起來洗一下~

這一瓶味道很清爽可是我細看說明一樣有含58~60%的酒精成份但是酒精的味道確不強烈~

是一瓶在外面用餐時使用也不致於覺得太刺鼻的乾洗手凝露~

所以立刻請朋友幫忙代購了一瓶也多加買了小的隨身空瓶分裝~

看到小小的空瓶隨身帶著也不會是負擔~所以跟大家分享這個敏感時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度也跟大家分享勤洗手的小丿步喔~

以下是上網查的資料~

乾洗手.jpg

 含58~68%酒精成分,可清潔手部。快乾免洗配方,無需水洗。晶瑩剔透的凝露狀,易塗抹。香味淡雅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