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個過年大家聚在一起的年頭~我已經忘了  只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大家再一次的集合在一起~唱歌喝酒聊天~~

這種情份是在我離開D&D以後再認識新朋友都不一樣的感覺~

昨天在包廂我說出了這一句沒有想到原來有這樣感覺的不是只有我~大家都是...

雖然有些人因為某些原因不能集合昨天的聚會~

但是我知道你們的心意都還是與我們同在~

雖然昨天包廂裡的你們都已經有自己的家庭~有小孩~

但是我知道在那個包廂裡的大家都暫時放下家庭的壓力~

在那幾個小時裡就像回到十幾年前在KTV工作年輕的我們~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們這情份可以維持到永遠~~

IMG_1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