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鬃已經漸漸白
還是笑笑講 咱一切沒問題
妳是我的天
放治心內底 不曾對妳講過
吵鬧 大聲 攏是假
由頭到尾心內總是一句話
妳是我的地
感謝每暗被單為我舖平平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我妳犧牲這麼多
雖然妳不曾後悔
過去放浪我會重新行過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妳路坎坷也得飛
感謝妳勝過一切
今生今世 認真打拼天地

頭鬃已經漸漸白
還是笑笑講 咱一切沒問題
妳是我的天
放治心內底 不曾對妳講過
吵鬧 大聲 攏是假
由頭到尾心內總是一句話
妳是我的地
感謝每暗被單為我舖平平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我妳犧牲這麼多
雖然妳不曾後悔
過去放浪我會重新行過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妳路坎坷也得飛
感謝妳勝過一切
今生今世 認真打拼天地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我妳犧牲這麼多
雖然妳不曾後悔
過去放浪我會重新行過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妳路坎坷也得飛
感謝妳勝過一切
今生今世 認真打拼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