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肥我又做了一件事~~

話說幾天前跟朋友在聊天時講到阿肥國中同鞋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阿肥的國中同鞋有天早上上課時間不進教室~

站在門口的警衛室旁東張西望...所以阿肥就問她同鞋妳幹嘛不進教室站在這兒...

她回我~書包忘了帶 在等阿嬤送書包...記得當時的阿肥笑到一個不能"繼來"~

國中同鞋的這個笑話也一直讓阿肥跟朋友的聊天話題中出現過無數次~

沒有想到...昨天阿肥因為早上出門心神不寧就匆忙上班...一坐到辦公桌倒抽一口氣

我  我  我居然忘了昨天有帶NB肥家   今天只有肉體來上班....

二話不說立馬跟好心又美麗又善良的小米借了"歐豆賣"的錀匙飆肥家帶NB...

唉~這讓阿肥知道  惡有惡報  善有善報(這句阿肥也是問小米才想起來滴  小米如果沒有你該怎麼辦啊)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