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比~早上看到妳的"妹兒"一時心裡情緒很翻騰...所以趁著早早到公司的空檔來寫寫這些心情..

很多人都看到我跟妳瘋癲的個性都以為我們是打死不痛型的女人..(由其我的漢草是屬最高規的金剛芭比)

但是其實我們很多事情不說是因為我們相信那個人會懂...很多情緒不表現是因為不想讓那個人困擾..

總是不表態不吵鬧不強求....總是用玩笑來代替一切的矛盾與尷尬....總是用局外人的身份來看待這一切...

總是把一切說的雲淡風輕事不關己...總是把一切的問題放在自己身上心中就是為了讓別人好過點...

也把那個自己在心裡塑造的"無所謂"當作是用來麻醉自己最好的方法...

但是~~芭比妹...

我懂妳在大而化之面具下的體貼細心...在爽朗玩笑言語裡的在乎和付出...在少根筋的小腦袋瓜裡其實是心思細膩..

也許像妳說的我們同屬"九號人"往往對別人覺得應該在乎的很多事情我們反而不在乎...

而當我們在乎的跟別人在乎的一樣時那就是我們"死的很慘時"...

不過我相信我們都會越走越好越來越順利....因為我們都是善良的人....加油了...我的芭比....

記得...罵你的我永遠在身邊   需要寶貝睡三天時  call me  (不過非假日寶貝不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