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迪迪幫的大家又約在大囉囉家集合~

這次的集合主題是"文龍哥生日"~

而且為了配合毛蟲拔拔跟他家女王要的假卡時間~

大家可是下午四點就集合好~就開始呼搭啦....

迪迪幫跟別的朋友不一樣的是~沒有划拳這回事~一切就是以對上眼或落單的人~

那就是"喝"...人客啊...女王從小就是被這群魔鬼鐵的訓練...能不貪杯嘛><

又離題..根據女王還沒失去記憶前一切都很正常..就是不停的乾杯不停的呼搭.家.

因為家裡有大囉囉的小公主...所以凡是要抽煙的都要到小房間去...

就在歡樂時間過沒多久..也不知壽星第幾根煙當壽星從小房間出來時~

他停在對面的車車已經被拖調走了.....這真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啊...

好吧既然拖都拖了就催下去喝了啦....

接下來女王就只有肉身在現場博鬥...靈魂已經不知飛去哪裡了...

A說我一到十一點就打電話叫車要回家誰叫我.我都不理 頭也不回就回家

   (冤枉啊當然是毛蟲拔拔十一點就要回家所以我意識一到十一點就走人嘛)

B今天MSN跟我說的話如下

我看哪女ㄉ一進來你們又一群要離開

整ㄍ畫面就真ㄉ很好笑

好像是你們根本不當她是一ㄍ人似ㄉ

我一直就看文龍很慌張ㄉ樣子

哪女的就進來看你們在連絡怎麼離開

妳就一直打給無線ㄉ

興國就一直崔麗香趕快走

然後文龍就一值在問你們真ㄉ要走ㄌ啊

然後哪女的進來文龍連介紹都還沒就又帶他離開ㄌ

我就一直覺ㄉ好笑

綜合以上的對話...所以我要..在這裡鄭重跟文龍哥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還有如果因為那天妹妹沒有禮貌的回家造成你好不容易糾出來的妞兒生氣的話~真的"思里麻洗"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健康  ......

IMG_5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