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是控制狂這件事我想只要認識的人都很清楚唄...

除了我家八歲的小兔以外...今年很歡喜又認識一定林小兔溜....

女王每天就像老媽子一樣蛇蛇念  要一直普許這些大大小小...

我家八歲的小兔要送去王芭比阿姨家學"皮啊no"...

林小兔龍眼般的記得體我要一直擴充它...

沒有想到那天發現原來林小兔還有一支小小兔好古錐a查某囝溜....

可是小小兔很髒哩...拉撒里羅狗><

昨天我命令林小兔一定要帶她女兒出來跟我家姐姐跟哥哥企逃...

也幫他們合拍好幾張照片哩....都好可愛喔24.gif

所以我想既然我像林小兔的老媽子一樣那林小兔的女兒小小兔不就要叫我阿罵了嗎  15.gif

那大家就好好欣賞我們囝孫啊情的照片

IMG_6367.JPG 

IMG_6361.JPG 

IMG_6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