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女王豪邁的老朋友就會知道我有一個更豪氣但是確美到現在都還沒有人可拿下寶座的"正妹"

這個正妹陪我走過好好人生的低潮也走過很瘋狂的歲月....現在看妳總算不用一昧的對別人付出..

終於有一個可愛的屬於妳的天使來臨....感謝你們在我低潮時適時送上這個祝福...讓我一心替妳感到開心

也有一個真的可以讓妳全心付出的小天使...我想信她的一笑一語一定都讓你實實在在的互動著...

開心的用幸福的表情去迎接這一段...我也會祝福你永遠永遠幸福....

P10102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