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一定在那小小的年紀都有一篇作文是"我的志願"..

有人的志願是老師是開飛機的機長是大老闆 是畫少年快報裡的漫畫的漫畫家..

我...我還記得我的志願是當像我家巷子口那家雜貨店的老闆娘..

雜貨店裡一定要有一台那種找錢按下一個鈕會發出一聲"叮"的收銀機的那種...

可是有幾個人長大以後是真的像"我的志願"裡一樣當了老師..機長..老大闆..漫畫家??

至少我知道的答案是!!! 沒有!!!

堅持一條自己要走的路是很難很難的事...即便是如我一直以來的"做自己"隨波逐流..

也知道要把現實跟理想做結合真的是難...

可是雖然我知道我當不成那個一台收銀機的老闆娘但是在職場這條路一直有人支持我放任我...

你呢?還記得那時小小的你寫下"我的志願"跟現在忙碌在笈笈生活中的你相同嗎?

如果現實跟追求的所愛不一樣時..你會選擇的是???

1411222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