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鳥地方遇到邦哥跟他心愛a~

實在沒法度  邦哥你那盞 思巴賴  真的太亮太強溜~

不知怎麼聊 就聊到朋友的名字這件事~~

我哩~邦哥不愧是邦哥  認識的人真的是五湖四海   三教九流都有....

居然有個叫無敵跟有個叫神勇

暗~如果是我的朋友叫這種鬼名字  我一定會大捉狂~~

人客啊 哩想看麥   一群人在熱炒店喝酒  結果有人雄雄糾了無敵  說"無敵"來洗刷刷一下 

暗~我們整桌人的"擂bo"不是都被他拉下來了嘛~

萬一有一天大家去錢櫃唱大廳  ....

結果 DJ說  來賓三桌無敵演唱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暗~整個就是很瞎嘛  女王我一定立馬去併別桌  寧可跟歐告a同桌 也不要跟這種瞎名同桌~~

我真的不懂  這些人頭殼裡是在想衫曉朋友~

哪來的自信 在自我介紹時  開口說自己叫無敵   老娘還叫快譯通哩 ~~

總之...拜託  這些活在自己小世界裡的人種  千萬不要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