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女王就一直認為感情應該是自己先去對另一半好也把自己照顧在最好的狀態~

讓自己一直進步先把自己做好  不要急著去要求對方~

但是曾幾何時 ....  現在的人談戀愛  都先用條件說  都先看對方可以付出多少 再來決定自己要投入多少??

自己都還沒有做好做足的時候就去要求對方這樣的感情出發點是對的嘛??

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固然重要但是如果對方愛自己的多與少是要用不停的測試去換來~

那麼...這樣的愛是自己要的嘛???  感情是不能被比較不能被測試的   ....

九號人的我被同樣是九號人的芭比罵頭腦太簡單><

也許是我對在乎的人在乎的朋友就真的會把所有對方的行為找理由去合理化...

可是一旦讓我對這個在乎的人失去我的在乎時....對我來說你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空氣了

一路走來這把年紀的我告訴自己我的生活已經夠多色彩~只想要簡簡單單的快樂生活...

不需要像這樣複雜化自己生活的人來加入我的劇本...你太貴   我請不起你來當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