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裝了牙套後因為心力交萃(太害怕痛的原因)...

所以在昨天吞了芭比的一顆鎮定綻就從昨天睡到今天....

今天上線 你來敲了我  從你字裡行間  我看出你的無可奈何

我想  不僅僅是工作上  還有感情上的不確定    我不開口問  你也不主動提

我只是告訴你 雖然有人說  萬事起頭難...

但是在我來說  "開始"只要有勇氣  難的是自己放棄要決定"結束"

結束~就等於推翻當初信心十足決定的開始....

希望 你能懂  你能看的到自己的未來  能捉住自己的目標~

各位朋友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