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戀舊的人~~

用頭髮的設計師(她自稱專業美髮從業人員這個嚇死人的名號)..是我高中就認識的設計師~奈姿大功臣

修眉毛的阿姨是十年前去頂好逛街無意中逛入就成為忠實的老主顧的阿姨~真抱歉~我都只有阿姨阿姨的叫不知道阿姨的名兒~

用指甲的小潔寶貝也是從他在貓店時就一路看著他長大的跟著他移動~

基本上~認識阿肥的人就知道我是多麼漢子的一個人

可是幸好有上面三位大大大功臣讓我可 以在那麼漢子裡可以有一點點查某郎a味 ~~

 明天我要去找我的奈姿下週要去看阿姨下個月要去找小潔~~

會再陸績把照片po上來喔~~

請大家期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