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朋友開車被車撞到了 

幸好人沒有什麼傷但是背部撞傷了... 我趕到現場時   發現對方開車的媽媽開了一台貴衫衫的車

但是態度很高傲..不停跟警察杯杯說~他想合解要賠錢而且她很趕時間但是對方不肯...

暗..你有錢了不起是不是  我們沒有別的啦 下班時間最多 暗暗暗

不爽到一個置高點的我  才看他一眼 居然回我看什麼看  眼睛痛 

暗   老娘火冒上一個頂點  想到不是我的車 我如果發言可能會害到朋友 

整個吞下  (雖然還是忍不住頂了好幾句回去)

總之...在做筆錄的時間  他還帶兩個小孩給我去路邊的開的日本料理吃飯

踏馬滴...妳有錢就可以用錢教小孩啦..

阿肥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上面說的這種囂婆  一生中都不要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