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0fdff7aa5af.gif

很多時候常會有人把人家對自己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跟應該~

我常提醒自己沒有什麼是"應該的"...但是當自己對別人的存在越發的在乎與看重時~

相對的失落感是加倍的向自己湧來...或許總是學不來對自己再好一點...再更愛自己...

奈資總是告訴我  要我多愛自己一點  學不來啊學不來....做不到啊做不到....

到底要怎麼在天平上取一個平衡???  是不是真的在我的世界 只有黑跟白  沒有灰色地帶???

常覺得自己像一個走鋼索的人...在高空上 在沒有任何保護網的鋼索上...戰戰兢兢的走著....

隨時一顆突如其來的小石子就會讓我掉下來..就會讓我粉身碎骨....

這樣的心情已經沈受不了再一顆的小石子...這樣的心情已經會連一陣風都讓我摔下來...

高調的玩樂  低調的生活  做自己的主人....我會讓自己不再被影響...影響做自己的決心

16032911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