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132641.jpg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

曾經遠的像兩條平行線...但是就是交集了

就算是光和影那麼的近那麼的相像...但是也只有出現在有陽光的地方....

曾經交錯著的音符...就是在不同的音階的距離彈奏著...

很合調的節拍就是讓你破壞了....就算是那麼相像的符號 也有高八度跟低八度的音階...

我的天空曾經屬於我自己...不管那片天空裡有的是耀眼的太陽  溫柔的月光   閃爍的小星星..

但是全部滿滿的都是我為這片天空裝潢上的 

然後出現了厚厚的雲層讓我不看不清楚我的耀眼  溫柔  閃爍

然後出現了陣陣的雨水讓我清楚的感受到雨水帶來的冷清清

是我...是我造成了不開心的雲和雨在屬於我自己的天空上

是我....沒有對自己的距離控制好...才讓自己失控般的衝上那片已經不耀眼的天空

三步的距離是一個讓自己明白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以及別人把自己的位子存放什麼樣的盒子裡

喝就對了..最近跟著衰倫加入

不要問!喝就對了!!   接下來的三天

 

 操場上踏步的馬...馬的步踏上場操

是菁英就陪著我喝....別屎尿你卡到陰還是陰上你身.....就是衝 把我的酒衝出口

把  我  的"美宋" 送  到  外  太   空  遠  遠  的 

1214817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樂咩海苔飯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